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公告通知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文档下载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2017-09-13 16:50  

    9月8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院长刘桂玉、副院长李保城出席会议,学院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全体新兵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冀彦超主持。

    刘桂玉首先代表学院向响应祖国召唤、应征入伍的34位新兵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介绍了我院学生参军入伍情况,近几年我院来共有近500名学生应征入伍、直招士官,入伍学生在部队表现出色,得到了部队的高度认可,涌现出了诸多优秀典型。今年我院被确定为首批“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近日又以全省第六名的成绩被公示为省优质校,这既是省军区、潍坊军分区对我院国防教育和应征入伍工作的认可,也是全社会对我院办学质量的肯定。

    他强调,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入伍工作,将国防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多年实施的“新生导航员”工程,已经成为学院“军训的示范、靓丽的风景、对外的窗口、管理的名片”。今年,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按照上级征兵工作部署,广泛开展宣传发动,认真落实相关优惠鼓励政策,努力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组织应征报名,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入伍前的各项训练,严格把握入伍新兵质量,做应征入伍学生的坚强后盾。

    他指出,部队是能够磨炼意志品质、实现理想抱负、提升能力素质的大熔炉、大学校。希望新兵同学到部队后,要努力拼搏,尽快完成学生到军人的转变;要树立理想和信念,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要牢记强军目标,发扬母校能打善战的光荣传统,不怕困难、苦练本领、扎根军营,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奉献者,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

    会上,冀彦超介绍了我院2017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征兵工作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式,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应征报名男生95人,上站体检53人,定兵34人,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按照走兵计划,第一批新兵已于9月10日出发,踏上军旅新程。

    夏浚凯等五名同学代表全体新兵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负期望,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士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母校。

    刘桂玉为全体新兵佩戴了大红花,并合影留念。

欢送会现场

刘院长讲话

刘院长给新兵代表佩戴大红花

新兵代表发言

2017年入伍新兵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