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公告通知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廉政教育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尚无内容。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调度部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017-04-17 12:48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重点部署省高工委安全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李保城、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学生科长以及安全保卫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冀彦超主持。

    会议首先由安全保卫处刘红信老师通报了开学后管制刀具收缴情况以及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组建情况。安全保卫处宋林书副处长通报了三月份潍城区平安指数数据以及我院发案情况,并对网络诈骗、交通安全、学生人身安全、贵重物品保管等方面安全教育做了进一步安排。

    冀彦超首先通报了全省高校安全稳定情况,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省委高校工委安全督导检查内容进行了说明和分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省委高校工委本次安全督导检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抓好落实,确保完成任务分工。

    李保城针对省委高校工委安全督导检查做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并做好落实,力争在省委高校工委安全督导检查中取得良好成绩。最后,李保城强调,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对安全稳定工作要抓细抓实,对存在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存在的矛盾要及时化解,确保我院持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