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征兵工作  国防教育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廉政教育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安全工作
2017-05-26 11:15   审核人:

    5月24日下午,由烟台大学副校长邓昌亮任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专项检查。院长刘桂玉、副院长李保城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刘桂玉代表学院向检查小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安全稳定以及现阶段优质校创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检查组组长邓昌亮就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的通知精神、检查内容、检查方法进行了传达。李保城介绍了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现状,并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餐厅等场所并查阅学院安全管理制度、值班记录、隐患整改台账等安全工作资料。

    在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专家对我院安全检查与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工作细致,管理规范,措施有力,安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检查组还从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加强校园保卫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治理三个方面对我院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保城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以查促建,明细台账,对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把每一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学校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建设。

    安全保卫处、总务处、建设规划处、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桂玉院长致欢迎词

邓昌亮组长讲话

 

李保城副院长做汇报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