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公告通知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文档下载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总务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实地演练活动
2018-03-27 13:15  

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消防意识,3月23日14:00总务处组织工作人员在二号餐厅西侧进行了消防器材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特邀请安全保卫处刘风林老师进行培训,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14:00总务处工作人员到达培训指定地点,认真听取安全保卫处刘风林老师的讲解。刘老师演示消防器材的具体使用方法并逐一进行指导,员工按照操作方法一一进行灭火实地演练。员工通过对灭火器灭火毯等便携式消防器材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正确的消防技能。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总务处每年均会在学期开学的第一个月进行消防培训及实地演练,为的就是提高消防意识与能力,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落实到实处,与广大师生一起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培训现场

刘风林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培训

员工实地演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