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公告通知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文档下载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
2018-05-10 02:55  

5月2日,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作出调度部署。副院长李保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保城首先传达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高校校园安全工作紧急通知以及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根据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排查隐患;组织大型活动时,要成立临时安全机构,严密布置,确保确保集体活动安全;加强警校联动及校园周边治安防控,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同时要严格值班、信息上报制度。

李保城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开创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针对公共安全、舆情管控、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校舍安全、防溺水、防诈骗、校园贷以及学生实习等安全事项,各系部辅导员要召开主题班会,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精细化管理,做好防范防控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安全隐患整改,建立协调一致的领导机制、构建层次分明的责任机制、建立及时畅通的信息报告制度、牢固树立全员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将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抗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

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冀彦超同志主持,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及各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图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