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征兵工作  国防教育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廉政教育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09-28 16:44   审核人:

9月27日上午9时,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冀彦超同志主持,副院长李保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及各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安全员参加会议。

李保城首先传达了于杰副省长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李保城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形成齐抓共管校园安全的工作机制,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多措并举、立查立改,持续保持学院安全稳定。

李保城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平安校园”建设为契机,以“大快严”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一是强化隐患检查整改,认真组织开展安全自查、联合检查等,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彻底消除学校安全隐患;二是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定期组织应急逃生演练,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及时完善学校应急事件处置预案,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会上传达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校内非法信教传教活动整治工作方案》,就整治工作和实施步骤进行了部署、说明。同时还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要求部署了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就近期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加大所属区域范围的各类矛盾纠纷、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确实把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抓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