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公告通知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文档下载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7-05-25 11:12  

    5月23日上午,潍城区人武部政委王国强、部长王爱国来我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院长刘桂玉、副院长李保城参加调研座谈。

    刘桂玉针对我院大学生预征报名登记、宣传发动等工作采取的措施及进展情况,特别是我院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计划对退伍军人单独招生100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学院导航员工程的建设情况和导航员工程对全院国防教育工作的推动作用。刘桂玉表示,我院是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首批授予“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的十所高职院校之一,这是上级兵役机关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高度肯定和鼓励,学院崇军尚武氛围浓厚,储备了大批优秀兵员,希望能和潍城区人武部加强合作,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秀兵员,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王国强对我院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授予首批“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表示祝贺,对我院针对退伍军人单独招生的举措高度赞赏,称这项举措为退伍军人就业提供了良好的途径,并为政府安置退伍军人工作减轻了负担。他对我院大学生预征宣传工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表示感谢。最后,王国强表示,希望以我院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授予“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为契机,加强军地合作,共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

    王爱国充分肯定了我院大学生入伍宣传发动工作,并表示我院是潍城区人武部大学生入伍重要兵员地,历年来为潍城区大学生征兵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大学生入伍、优抚安置、退伍后就业创业扶持等优惠政策有了更大的提高,希望我院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刘桂玉还与潍城区人武部领导就退伍军人技能培训以及导航员直招士官计划定向单列等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并商讨了推进方向。

    学院武装部将认真按照潍城区人武部的要求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广泛发动学生报名参军,保证圆满完成今年的大学生征兵任务。

 

会议现场

宣传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