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公告通知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文档下载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2019-11-20 07:37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表示,在公安机关前期办理的一起刑事案件过程中,因需要对部分韩文涉案资料翻译成中文版本,我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立即派出优秀韩语教师刘晓双同志帮助公安机关开展翻译工作。刘晓双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在教学任务非常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兢兢业业、扎实认真、完美无缺的完成了交办的翻译任务。在翻译工作过程中,刘晓双同志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极高的政治品格, 体现出了我院教师认真负责、高度敬业的工作作风和严谨规范、 务实高效的业务水准,受到公安机关的表扬和肯定。

商务外语系非常重视专业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除组织各种业务培训、工作研讨和组织参加各种教学能力比赛之外,还为教师搭建其他发展平台,翻译服务平台是其中之一。多年来,商务外语系教师为学院的官方网站、外宾来访、领导出访等承担了大量的书面材料和会议现场的翻译工作;参加了历年的潍坊国际风筝会、国际蔬菜博览会、中日韩产业博览会、国际校长论坛、国际市长论坛、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及2013年第二十一届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等国际会议和体育赛事的翻译和服务工作;专业教师还为社会企事业单位承担了大型设备安装、出国访问、国外会展等场合的工作现场翻译和大量资料翻译。为潍坊市政府门户网站外文版承担了翻译工作,被潍坊市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潍坊市外事翻译中心授予“贡献奖”荣誉,我院被潍坊市政府外事翻译中心确立为“快速翻译通道”单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