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公告通知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文档下载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4-16 09:20  

按照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总体安排,结合学校实际,从即日起,依托“全国征兵网”,启动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学生征兵报名对象和条件

大学生征兵报名对象包含我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不含高校新生。在校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3周岁,身体和政治合格。女大学生应征先在《全国征兵网》报名,由山东省军区统一组织选拔。

二、大学生征兵报名时间

男性大学生征兵报名从2020年4月1日开始至8月15日。

女性大学生征兵报名从2020年6月26日开始至8月15日。

三、大学生征兵报名方法

有参军意向的男性大学生,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均可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报名,按照《全国征兵网操作说明》,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应征地选择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四、大学生征兵入伍有关优惠政策

专科大学生可以在部队报考军校,毕业生还可以签约二期士官,除此之外还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国家资助学费。入伍后由国家补偿已交学费或代偿助学贷款,退役复学后由国家代偿剩余学费。学费补偿代偿标准: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

2.优待金补助。从学校应征入伍大学生享受潍城区城镇义务兵家属补助标准,优待金为每年2万元左右(两年合计4万元左右)

3.退役复学可转专业。大学生士兵退役后复学,经学校同意并履行相关程序后,可转入本校其他同批次专业学习。

4.享受免修军事技能、复学(入学)政策、考研加分、高职升学、专升本单列、政法干警招录和退役就业服务等优惠政策。

五、相关要求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压力剧增,应征入伍是一个较为有利的就业方向,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安排辅导老师班主任认真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和报名工作,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将电子版宣传材料发送给全体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使每位适龄学生都了解征兵报名时间和征兵入伍优惠政策,以免影响他们报名参军。

六、报名地点和咨询电话

报名地点:武装部(办公楼107房间)、征兵服务站(D区112房间)。

咨询电话:8187710、13371099182。

联 系 人:陈老师。

微信名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武装部

2020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