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安全教育  办事指南  征兵工作  国防教育  安全文化专栏  党建工作  廉政教育  学院首页 
 
 
部门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
· 学院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总务处召开全体餐饮从业人员...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
·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新...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院检...
· 我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 潍城区人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
· 我院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致敬“最美奋斗者”》召开座谈交流会
2019-10-26 20:33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单独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圆满完成了课堂作业、知识测试、模拟自测等任务情况下, 于10月24日下午,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四课《致敬“最美奋斗者”》,并就观看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讲述王乐义、王伯祥、韦昌进、张瑞敏、焦裕禄、谭旭光等六名“最美奋斗者”一段段精彩鲜活、打动人心的故事,深刻诠释了爱国奋斗奉献的伟大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向“最美奋斗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安全职责,切实为我院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网站   联系电话:0536-8187710